中文   |   Eng

据说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期,美国军方曾设想简单的使用一种沥青剂涂洒在路面,便可以在一夜间将已老化的沥青道路"再生"改为飞机跑道,那么战机及运输机便可深入敌方,随时在道路上升降,克敌致胜。经多年的不断研发,早期的"三合一"沥青再生剂终于诞生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这种军用技术被开放转为民用,广泛地应用在军用和民用的机场沥青跑道上,后来更逐步扩展到在各种沥青道路上使用。


上世纪90年代初,多位美加的中外学者、专家不断研究改良力求找寻一种更环保、效果更显著、施工更便捷。 而且不破坏原路面构造的预防性沥青道路再生密封剂,终于获得突破,[沥再生]正式面世,中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怡)在 2000 年开始将这项美加技术产品引进到中国来,成为现今中国沥青道路预养护的最佳选择。


到今日,这种通过使用沥青再生密封剂来养护沥青道路的技术已不再只是一个西方的传说,而是一种真正能迎合现在与将来的环保需求而研制的科技成果。实践证明, [沥再生] 能够令老旧沥青路面再生,延缓新沥青路面老化,将新老沥青层巩固接合,将新铺设沥青道路的建造接缝以及一般的非反射性裂缝处理得更加完美,[沥再生] 已在中国及东南亚得到了越来越广泛地使用。